公司這次舉辦活動,看到網路上有人大推元氣先生的餐點,

外燴服務 台北市 推薦

▲元氣先生外餐點

台北市活動自助餐 元氣先生

▲元氣先生外 自助式餐點

沒叫過外燴的我,不知道如何訂購,

但元氣先生的服務窗口很細心的教學,讓我很順利的在時間內完成訂購。

 

元氣先生的很多餐點看起來超美味的,讓我都超級想點,

精緻活動自助餐 台北市

▲元氣先生美味餐點

精緻活動自助餐 台北市

▲元氣先生美味甜點

但還是以公司活動需求為優先處理!

步驟真的很簡單易懂,我個人真的很不喜歡處理複雜的事情,簡單的兩封mail就搞定了!

 

送來的餐點除了客製化的小旗子,甚至將我們公司的logo直接印製在馬卡龍上。

服務真的是讚不絕口!不論是口感還是拍照起來都非常完美

會議點心飲料 台北市

▲元氣先生客製化服務

歐式自助餐甜點 台北 推薦

▲元氣先生客製化馬卡龍

活動自助餐甜點 台北市 推薦

▲元氣先生客製化精緻擺盤

 

元氣先生有提供免洗餐具給我們使用,實在是很貼心。

而且原本以為我們訂65人,就只提供我們65份餐具!

但不止耶,現場的人都拿完了之後,免洗餐具都還有剩耶!

我問他們的人,他說避免貴賓需要替換,所以都會多準備給客戶使用!真的是非常用心

 

公司辦了這麼多場的活動,每一次的都是靠不斷的溝通討論所孕育出來的結果,

而元氣先生這邊也總是不厭其煩的讓我們一直修正及調整!

器具的租借,讓我們省事了不少

精緻外燴 台北

▲元氣先生精緻外

歐式自助餐餐點 台北市

▲元氣先生精緻活動自助餐點

甚至活動當天都還會搭配服務人員做協助,讓活動外燴部分我都無需擔心,

元氣先生活動自助餐評價

▲元氣先生服務人員協助

甚至後續的清潔部分都會一併處理妥善!超細心的啦!!!

大推此般細心,值得推薦啊

元氣先生 外燴服務

電話:02-2995-0078

專人服務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r.ogenki/


 

  ADVERTISEMENT  

【東山農會】帶殼龍眼乾-單瓶(2瓶組)

【東山農會】帶殼桂圓雙瓶禮盒(2盒組)

arrow
arrow

    lucasx671f1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