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偉哥我從事購物專家已經多年,平時就十分講究商品的CP值,一直都廣受大眾的喜愛與信任。

今天要介紹的,是一間在我心中不論是產品的CP值,

還是專業的態度,都是信譽極為優質的一間外匯車商 - 台總車業

 

起初是想說在奮力工作之餘犒賞一下自己的辛勞

「買台進口車吧!」---- 這一直是我打從出社會以來的夢想!

 

但是當我找上經銷商後卻發現價位讓我望之卻步,動輒兩三百萬起跳不說,

而且內裝配備還十分陽春,以我志偉哥的購物哲學來說「絕對不買沒有CP值的東西」!

  ADVERTISEMENT  

【HSAE】RapidCool 瞬冷噴霧

超COOL涼 急速降溫清涼噴霧劑(3入裝)

後來周邊愛車懂車的朋友跟我分享他們長久以來買車換車的心得,

發現不管是配備還是價格,買外匯車真的就是比較划算

外匯車幾乎是他們的首選答案,而且他們都一致跟我推薦 - 台總車業

 

賓士美規外匯車 W205 C300 4MATIC AMG 推薦

 

 

 

志偉哥我心目中的第一品牌就是賓士車,排名首選的有兩個系列,賓士 C系列和賓士E系列。

賓士 C-CLASS W205 C300 AMG 德總汽車 評價

 

基於我愛妻心切,E系列車款在大街小巷中穿梭,説實在的,稍嫌大了些,

而賓士C系列就尺寸上的考量,對於我們夫妻倆來說,是比較能夠共用的第一首選。

賓士C300 amg規格

 

 

台總裡面的Benz c300 每一台都是有AMG套件的!!

 

我個人比較注意細節,台總的車不論是外觀、內裝,

甚至是最容易刮傷的鋁圈,看起來都跟新車一樣,

這同時也反應出了老闆的經營態度 ,把每部車都當成是自己要開的理念來經營

做到嚴格的把關,親力親為,精挑細選。

賓士 W205 2015 AMG 德總汽車 價位

 

賓士美規外匯車 W205 C300 AMG 台總汽車 推薦

 

 

這次在店裡招待我的是林博賢經理,他知無不言的解說,

打破了我對外匯車一直以來的疑慮,讓我感覺入主進口車原來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看到台總陳放在店的車輛,每台車都是如同照片中的那麼漂亮,

完全是實車實照,一點都沒有造假,在台總,你找不到的,是外面所謂的空氣車。

 

賓士 C300 2015 AMG 台總汽車

 

 

找對外匯車商真的很重要!!

在台總不會有誇張的價差,一車一車況,一樣的配備,台總的品質就是不一樣,

真心建議大家一定要到店看實車,才不會受不實廣告的誤導而受騙。

我也是來看到實車之後,才感受到買車最重要的終歸是品質,而不是價格戰的廝殺。

我真心覺得在台總買車,一樣的價格,台總的品質一定比較優質,

一樣的品質,台總的價格一定比較優惠!

 

 

賓士外匯車 W205 C300 AMG KEYLESS-GO

這裡的雙B各式車款,不論是轎車,或是休旅車,配備顏色樣樣齊全,現場一字排開任君挑選!

 

 

今天下訂,在文件齊全的情況之下,只需要選好交車的良辰吉時,就可以交車了,

這高效率的服務更是讓我這個購物專家讚不絕口啊!

 

 

在幕前,我是教人買好物;

 

在幕後,我幫家人買好物。

 

這台車,是我為自己及家人買好物,

 

志偉哥我大力推薦台總車業!

 

賓士 W205 C300 2015 4MATIC AMG 推薦

 

 

台總車業

地址: 台北市南港路三段110號

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gf.car/

 

 

 

他們在桃園也有分店喔!

德總汽車

桃園市八德區中華路123號

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kycar0939557938

 

  ADVERTISEMENT  

【Glitter】GT-1700 車用冷氣出風口 M型支架-黑(車用支架)

【ZANWA 晶華】冷熱兩用電子行動冰箱-冷藏箱-車用冰箱(CLT-25L)

 

arrow
arrow

    lucasx671f1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